採集扁鍬形蟲


今天晚上我們要去貓空吃飯,我们要到叔叔的店裡吃飯
那裡的菜很好吃,但是在吃飯時有很多的蚊子飛進來,
叮人吃完後,就是我要去抓蟲的時候了因為跟下完雨
所以我不隻到能不能抓到蟲,我走過每個路燈就是沒
看到蟲,可能是人也很多和下過雨的原因所以沒看到
蟲,之後我沮喪的走回店了,過了幾分鐘之後我跟我
爸爸到了一棵很大的樹,我剛好用手電筒照到一之5公分
的扁鍬,我們慢慢的把網子放在它的前面,我拿樹枝逗它
就跑網子裡了抓到的那瞬間我非常的高興,我又看到一隻
蟲在樹上,但是這次沒抓好掉了下來它就不見了,之後我
抓到一之3.7公分的扁鍬,我就很高興的拿者我的蟲回去了
我希望能抓到鬼艷鍬形蟲。
我會再跟大家說一些採集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